這篇文還沒有寫完,可是距離七夕只剩下不到三十個小時了。

 

預計一萬字的文章......我看我還是先貼出來,免得大家都以為我在混,我還是有在寫滴XD





*************************************



  You are the sunshine of my life

  You are the apple of my eye

                     (You are the sunshine of my life

  

  這個是她老公在當初認識她的時候,對著她唱的情歌。

  而如今,她已經不是她眼中的蘋果了。

  

  「媽,爸怎麼那麼多天都看不到人影?」

  女兒一邊打著哈欠一邊走到餐桌旁,拉開椅子坐下後就開始吃早餐。

  早餐吃的是土司跟灑了一點鹽的荷包蛋,女兒在嚷著要減肥,連吐司都要求要高纖的。

  「爸爸說他有事情要忙,這幾天要在公司打地鋪。」

  「是喔。」

  女兒一邊啃著吐司一邊回應著,對於父親常常不回家的舉動感到非常不以為然。

  她走到女兒的旁邊,拉開椅子跟著她一起坐著啃高纖吐司。

  女兒這才注意到她憔悴的臉色。

  「媽,你黑眼圈好重。」

  「昨天沒睡好。」

  「為什麼,因為想爸爸嗎?」

  女兒故意問著,她笑著敲了敲她的頭。

  「欠打啊,這個樣子笑你媽,乖乖吃你的早餐,你快遲到了。」

  「唉呀,媽媽別這樣啦,快點專心吃,要不然我還要等你載我去學校。」

  女兒催促著,古靈精怪的模樣讓她失笑。

  

  等到載完女兒去到學校,她來到了菜市場採買食材。

  攤販賣的蘋果又大又圓,紅通通地鮮嫩欲滴。

  那不過是用蠟保鮮過的,真的好不好吃,咬過之前沒人知道。

  愛情亦是如此,偏偏咬了無法退貨。

  略為思量了一下,她還是決定買幾顆回去放著。

  

  她把照片一張一張拿出來,放在桌子上看著。

  如果說在三個鐘頭之前她還抱有一絲希望,那麼現在這希望就完全變成了絕望。

  難怪在他的身上老是聞到一些不屬於家裡的香皂味,還有不小心落在襯衫上的長頭髮,對著她也越來越不耐煩。

  也難怪他總是早出晚歸,要不就是乾脆住在公司。

  照片一張一張被放在桌子上,等到桌子上排滿了她委託徵信社拍的照片,門鎖也被人給打開了。

  她的老公脫了鞋子進了門,看到她愣了一下,卻也沒有多說一句話,將手中的公事包放到桌上。

  而他也因此看到了桌子上了照片。

  一張張照片的主角都是兩個人,一男一女,擁抱親吻。

  他突然覺得全身冰冷,說不出話來。

  不過這個反應很快就被怒火給壓下去了,他抓起照片看向他的妻子。

  「你這是什麼意思?」

  她冷笑,不發一言轉身就走回房間。

  這個舉動更加惹惱了他。

  「我在跟你講話你是沒有聽到嗎?」

  他追進了房間,卻在下一秒失去了聲音。

  而她則是不可置信地看著自己滿手的鮮血。

  她本來沒有要殺他的……她真的沒有。

  她只是想要叫他閉嘴,讓他好好地待在他的身邊。

  就這樣而已。

  腦袋完全不能思考,只能看著她丈夫的屍體,以及直接劈砍掉那屍體頭顱一半的菜刀。

  

  如果不是預謀,怎麼臥室會出現菜刀呢?

  不,她真的沒有想要殺人,她只是想要嚇唬他。

  「媽~」

  如果不是預謀想殺人,那怎麼會在他進房間的時候,對著他揮刀呢?

  「媽?」

  她只是被嚇到了,她沒有要殺人,她沒有她沒有她沒有……

  「媽!」

  突然的叫聲讓她回過神來,她連忙看了看四周,現在是下午五點半,並不是那個人會回家的時間。

  還好還好……猶有餘悸似的,她拍了拍自己的胸口。

  女兒站在她面前,奇怪地看著她。

  「媽,妳怎麼了?」

  「啊?」

  她呆呆地看著自己的女兒,腦袋一時之間轉不過來。

  「你剛剛走神走超嚴重的欸!連我叫你你都沒聽到。」

  女兒嘟著嘴,坐到她的旁邊。

  「媽媽在想事情。」

  她苦笑說著。

  不過,她這才發現不對的地方。

  「安安,你是怎麼回來的?」

  女兒的學校離家裡至少也有十五分鐘的車程,女兒怕外面太陽太大會把她曬太黑,所以一向都是她去接送她上下課。

  而她今天實在是走神走得太離譜,連要去接女兒的時間都忘記了。

  一想到她走神的原因,她的眼神就又是一闇。

  「就隔壁王媽媽,看你一直都沒有來接我,所以就順便送我回來了。」女兒小臉皺著,一臉可憐兮兮的樣子。「你都不來接我,嗚嗚媽媽不愛我了。」

  「少來了。」

  她拍了下女兒的額頭,女兒馬上摀住自己的額頭跳起來。

  「哇啊媽媽打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